帝九

极度双洁人。
爱发电ID:风追木
蓝鸟:迪猫猫,
ID:fengzhuimu

【周叶】绵绵爱

        “小周啊……要不我们回去吧?”叶修看着西湖边川流不息的人群,再一次后悔起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周泽楷出门。
          “前辈QAQ”枪王委屈,枪王不开心了。
           “好好好,不走行了吧。”叶修摘下周泽楷的棒球帽,在对方的头上撸了一把。真是拿你没办法……谁让哥载在你身上了呢!
          经常宅家不出的叶修没走多久就在炎热与疲惫的双重攻击下瘫在了路边的咖啡厅里。叶修狠狠的吸了一口冰水,感觉自己简直是在游戏里满血重生了一般。刚回神,就看见周泽楷拿着一团粉色的东西向自己走来。
          “前辈,糖。”是刚做好的棉花糖,还被人做成了花型。叶修疑惑的接过“小周怎么会想到去买糖的?”“看见。”周泽楷说着,向窗外的街上指去。
          原来是路上看见了啊。叶修也没多想,张开一抿,甜的发腻。面前的周泽楷红着脸,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叫,玫瑰之爱。”叶修听着,抬头看着纯情的小男友,舔了舔唇。
          好甜啊。

    七夕快乐。
   周叶最后当然是回家干了个爽。
其实还有图,是我前两天逛公园买棉花糖突然来的梗。至于那个棉花糖到底叫什么,我忘了,反正差不多……
手机我没找到怎么放图,只能单发了……忧桑……

评论(1)

热度(15)